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政协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23-01-31

1月30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兵主持会议。张学功、曹力、赵作亮出席会议。张德琦、李慧、徐春梅、王凌、任怡春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两会”精神,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张兵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要求,精心做好会前学习、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和发言材料等各项准备工作,高质量开好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紧密结合实际,科学安排全年工作重点和任务,全力推动,抓好贯彻落实,推动政协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要以全市“重点工作突破年”为契机,开展“政协工作提升年”行动,聚焦纵深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持续深化“四大支撑”“六大提升工程”,深入调研协商,加强民主监督,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作出政协贡献。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