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政协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枣庄历史文化研究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23-01-09

1月7日下午,枣庄历史文化研究推进会议在市政协召开。省政协原副主席王志民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张兵出席会议并致辞,王凌、安涛、赵作亮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枣庄历史文化丛书》编纂工作,山东大学文学院院长杜泽逊以及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的部分专家学者对丛书各卷的编写纲要分别进行了审议指导。

张兵指出,枣庄历史文化研究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项重要文化工程,对于弘扬我市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文化自信,促进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与枣庄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枣庄历史文化研究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初步的研究成果,各课题负责人和有关专家要继续深化各个课题科研工作,不断提升编篡水平,切实打造一套能够反映枣庄深厚历史文化内涵、增强枣庄人民精神力量的文化精品。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组织协调工作,为枣庄历史文化研究营造良好的环境,切实将枣庄的人文资源转化成助推枣庄发展的人文动力。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