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政协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议政大会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22-12-30

12月29日上午,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议政大会,21名政协委员先后发言,展示调研协商成果,彰显委员责任担当。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市政协主席张兵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政协副主席,枣庄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等出席会议。刘宗国主持。

市政协委员甘露、管明坤、杨红、孔磊、单金凤、刘超、孙中军、周海玲、张贵东、许桂良、李伟、雷冬、孙弋雅、孙念素、韩梅、马登峰、潘璐、刘进静、房滨、谢慧、吴成宝在会上发言,从强工兴产、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绿色转型、民生改善等各个方面,以致力发展、情系民生的真挚情怀,凝聚智慧结晶、积极建言献策,为党政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了重要参考。

会议指出,议政发言是政治协商的重要形式,也是政协委员展现能力和风采的重要平台。为开好这次议政大会,11月份以来,市政协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发动委员积极参与,广大委员就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问题进行了大量广泛和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认真撰写了一大批较高质量的议政发言材料。

会议指出,市党政领导同志亲临大会现场,面对面听取委员们的议政发言,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政党协商制度的高度重视,对市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我就是枣庄”的主人翁精神,服务中心大局,广泛凝聚共识,积极投身到“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火热实践,为助推枣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