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政协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22-08-26

8月25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张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张学功、曹力、刘宗国、赵作亮出席,张德琦、李慧、徐春梅、王凌、任怡春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以及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了《政协枣庄市委员会调研视察工作规则(讨论稿)》《政协枣庄市委员会协商工作规则(讨论稿)》等文件;研究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主席会议有关事项。

张兵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完整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善于运用统战思维统战方法,不断凝聚人心,赢取广泛支持。要立足政协职能,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围绕党政中心工作献计出力,助推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相结合,聚焦高质量发展,找准履职重点、创新履职方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