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政协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22-07-29

7月27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学功、曹力,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赵作亮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慧、徐春梅、王凌、任怡春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内法规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张兵强调,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通过扎扎实实学习党章,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坚定政治上的“主心骨”,始终铭记政治责任,时刻用党章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把党史学习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始终坚守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历史自信,不断激发昂扬向上的奋进力量。要展现政协担当作为,切实践行党章要求,将党史学习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站稳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瞄准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重点民生问题协商议政,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