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政协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22-07-29

 7月27日,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学功、曹力、李慧、徐春梅、王凌、任怡春,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赵作亮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在枣庄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关于开展枣庄历史文化研究工作情况、山东(枣庄)文化标识推选活动情况和枣庄政协文史馆、枣庄政协书画院筹建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枣庄市政协委室工作考核办法(试行)》。

张兵要求,要贯彻落实好葛慧君主席的讲话精神,建设好“有事枣商量”工作品牌,积极构建协商体系,搭建协商平台,推进政协协商高水平发展,争创全省一流的协商工作品牌。要继续深化协商网络建设,加快建设委员工作室、协商议事厅、社情民意收集站“三位一体”的委员协商议事平台,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切实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要积极开展枣庄历史文化研究,充分彰显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早日产出一批有影响、有价值的高水平历史文化研究成果,切实提升枣庄历史文化自信。要全力推动“山东文化标识”推选工作,助力文化山东建设。要将政协文史馆和书画院建设成为政协文学艺术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工作平台、联络平台、学习平台,切实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做好以文化人、凝聚共识工作,助力社会和谐发展。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