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政协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21-09-28

9月26至27日,省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省委统战部原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委原党组书记牟强带队就我市“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宗教中国化”情况进行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欣亮,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家国,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分别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中区、峄城区、薛城区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宗教团体代表人士的工作汇报。

牟强对我市宗教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强调,要积极稳妥有效推进宗教中国化进程,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用中华优秀文化浸润,引导宗教界在政治上自觉认同、社会上自觉适应、文化上自觉融合。要坚持分类指导和宗教自觉,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积极探索符合自身实际、行之有效的“中国化”方法和途径,更好地组织和引导信教群众为推动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