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政协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全省政协界别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21-09-16


9月15日上午,全省政协界别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政协副主席于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主任刘晓钟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出席会议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一级巡视员黄涛,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参加会议。

于国安对全省各级政协开展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的成功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责任、强担当、抓落实,增强做好联系和服务界别群众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准更好联系和服务界别群众的方向和重点,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做思想政治的“引领者”、政策落实的“推动者”、民情民意的“代言者”、矛盾纠纷的“化解者”、民生民利的“维护者”。要结合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群众诉求和委员履职,找准切入点,切实提高联系界别和服务群众的成效。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搭好用好阵地平台、创新丰富活动方式、写好讲好为民故事,提高联系和服务界别群众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推动全省政协界别工作高质量发展。

孙欣亮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枣庄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大抓工业、抓大产业”导向,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聚焦聚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努力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深耕主业和品牌创建中探索创新,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的新篇章贡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和省政协指示要求,学习借鉴兄弟市政协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推动界别工作创新发展,努力实现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上,枣庄、济宁、德州、滨州、菏泽、泰安市政协和临沂市罗庄区政协、聊城市茌平区崔河祥委员工作室作了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山东赛富电子有限公司市政协妇联界别“女委员之家”、薛城区新城街道金远社区“委员会客厅”、常庄街道政协党建示范点和铁道游击队党性教育基地参观考察。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