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政协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21-07-16

7月16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欣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外副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研讨发言。

孙欣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鲜明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述了“九个必须”根本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孙欣亮要求,要深刻领会“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上来,把激情和干劲汇聚到助推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上来。要认真组织学习研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批示要求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确保入脑入心。要坚持学用结合,引导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聚焦“先把经济搞上去,集中精力强工业”,积极投身“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主战场。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特别是“双月协商”平台,深入协商,精准建言,为我市“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