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政协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21-07-05

7月2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家国、张永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艾百灵列席会议。

黄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生动绘就了我们党历经百年风华的恢弘史诗,郑重表达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庄严宣誓,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

黄涛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黄涛要求,党组成员要带头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贯彻,积极宣传宣讲,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运用多种形式集体学、现场学、对照学、结合学,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助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具体措施,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凝聚起推动枣庄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