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政协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张宏伟参加委员分组讨论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21-01-25

 

1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宏伟来到工商联组与政协委员一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黄涛、张德琦,市政协党组成员张贺泽参加讨论。

在认真听取了刘皓、刘刚、刘春林、周新文、魏德强、张琦、孟凡京7位委员的发言后,张宏伟说,各位委员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广大企业家的责任担当和对家乡的深情厚谊。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吸收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努力将其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

张宏伟强调,广大企业家是推动全市发展的“智囊库”,也是助力转型发展的重要力量。下一步工作中,一要积极寻标对标,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对标行业一流,发挥比较优势,主动加强与央企、省企的深度合作,实现靠大联强、借力发展。要保持定力、坚守主业,脚踏实地、心无旁骛地在自身擅长的领域深耕细作,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二要弘扬工匠精神,推动品牌创建和自主创新。要加大研发投入,探索设立研发机构,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和产品附加值。要持续规范企业管理,完善财务成本内控机制,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要坚持品牌化发展战略,努力打造一批立得住、叫得响的本地品牌。三要主动履职担当,展示良好形象。企业家不仅创造财富,而且为社会创造幸福。要讲作为、讲奉献、有担当,自觉守好生态环保、安全生产、金融风险防范等发展底线。要带头参加各类公益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张宏伟要求,市政府及各有关部门将继续制定实施稳企安商政策,既当店小二提供热情服务,又做“急郎中”善于雪中送炭,努力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市工商联要发挥好联系非公经济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企业家联系,知企情、排企忧,送政策、送服务,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宽松环境、提供坚实保障。

 

 

DSC_2813.JPG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