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政协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21-01-25

1月24号,参加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参加了中共组的讨论。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黄涛、艾百灵、杨家国、张永刚、张德琦,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市政协党组成员张贺泽分别参加讨论。

孙欣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措施务实,政治站位高为民情怀浓,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展望未来前景可期,具有极强的前瞻性和指导。尤其是着力打造“四市一高地”、加快培育壮大6+3”现代产业集群,符合枣庄实际,让人深受鼓舞。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报告提出的重要目标任务,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奋力谱写现代化强市建设的崭新篇章。

分组讨论现场,委员们情绪饱满,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我市“十三五”时期成就和2020年工作求真务实,客观全面,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整体谋划和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符合枣庄市情,符合经济运行趋势,符合枣庄人民美好愿景,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委员们表示,要对标对表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忘参政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积极投身枣庄转型发展伟大实践,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