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政协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市委书记讲话、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21-01-23

1月23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届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市委书记陈平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政协枣庄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枣庄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参加了中共组的讨论。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黄涛、艾百灵、杨家国、张永刚、张德琦,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市政协党组成员张贺泽分别参加讨论。

孙欣亮指出,在今天的开幕大会上,陈平书记服务大局尽职尽责、凝聚共识有质有效、履职为民用心用情三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市政协一年来的工作,对做好2021年的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听后备受鼓舞、非常振奋。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陈平书记讲话精神,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恪尽职守、忠诚履职,努力在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的生动实践中,书写更多“政协篇章”、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对两个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委员们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内容实、亮点多成绩突出、措施具体,既有创新性,又很“接地气”。一年来,市政协及其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与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情怀、有成效,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在讨论提案工作报告时,委员们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全面客观地总结2020年提案工作实际成效,对做好2021年提案工作提出了务实可行的具体举措。市政协提案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枣庄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枣庄建市6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