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政协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小组召集人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21-01-23

 

1月23日上午,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小组召集人会议在枣庄会展中心滕州厅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黄涛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主持会议。大会秘书处领导成员、委员小组召集人参加会议。

黄涛指出,小组召集人是大会期间委员小组活动的组织者、协调者和引导者,部分召集人还兼任临时党支部负责人,是开好大会的“关键少数”,希望大家认真履行好职责,发挥作用,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大会秘书处交办的各项任务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黄涛要求,要绷紧思想之弦,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将当前疫情形势和防控部署传达到每一名委员,自觉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毫不放松地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为全体与会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分组讨论,引导委员把精力集中到会议议题上来,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培育壮大“6+3”现代产业集群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贡献“金点子”,发出“好声音”。要严守纪律规矩,积极配合大会选举工作,引导委员强化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选举纪律,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委员们投好手中的神圣一票。要坚持守正创新,做好提案征集工作;引导委员紧扣培壮产业、科技创新、品质城市、乡村振兴、生态治理等提出高质量提案和意见建议。要严肃会风会纪,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请销假制度严肃会议纪律加强廉洁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DSC_8930.JPG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