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政协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十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20-09-30

 

9月29日下午,市政协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孙欣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艾百灵、张永刚、张德琦,市政协党组成员、台儿庄古城管委会主任王广金,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市政协党组成员张贺泽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通报;听取市纪委监委关于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市司法局关于我市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关于推进枣庄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建议案》;并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孙欣亮在讲话中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力抓好落实要准确把握形势,增强发展定力越是形势严峻、任务艰巨,越要坚定信心,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我国发展,坚定“先把经济搞上去”的目标定位。要聚焦发展大局,提高履职能力,坚持顶层设计与问计于民相结合,围绕脱贫攻坚、污染防治、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举政协之力、展政协之智。要充分运用政协协商平台,发挥好委员的主体作用、界别的纽带作用和专委会的基础作用。

孙欣亮强调,要切实改进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无论调研视察、协商议政、提案办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还是扶贫帮包、服务乡村振兴、助推民营经济发展,都要把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作为工作方向,把摸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作为工作目标,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履职为民、造福群众、树立形象。要抓好超前谋划,注重总结提升,积极做好十届五次全会大会议政发言材料征集工作,抓紧全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成立筹备工作。各委室要对照年初工作要点,认真梳理总结,及时查漏补缺,抓好今年各项工作的收尾。

副市长邵士官列席会议。

 

DSC_5575.JPG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