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政协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省政协来枣开展监督性视察活动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20-09-11

 

9月9日至10日,省政协副主席刘均刚带领视察组来我市围绕黑臭水体治理进行监督性视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分别陪同。市委常委朱国伟、霍媛媛,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秘书长曹士清参加活动。

刘均刚一行先后考察了台儿庄区北环河和薛城区小沙河东支河流水体治理现场,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黑臭水体治理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刘均刚充分肯定了我市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战决胜之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扛起黑臭水体治理的政治责任,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推进污水处理、管网改造、生态修复、日常管理的监督考核工作,尽早实现全域黑臭水体的长治久清。要全力提升黑臭水体的治理效果,尊重水系自然规律,坚持以水定城、以水定地、以水定人、以水定产,不断提升治理精细化水平,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要构建黑臭水体治理长效机制,建立稳定的协调联系机制,推动法治化规范化建设,打造责任明晰、运转有序、执法有力、和谐安全的水环境保护秩序。

孙欣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要进一步完善治理机制,坚持运用系统思维,压实工作责任,搞好部门协同,形成全社会齐抓共治的整体合力。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切实发挥政协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作用,协助党委政府做好生态环境领域补短板、强弱项工作,积极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DSC_5022.JPG


DSC_5062.JPG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