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政协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带队专题视察精准扶贫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20-08-21

 

8月21日,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带领部分住枣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到山亭区就我市精准扶贫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副市长霍媛媛,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艾百灵、张徳琦,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参加。

视察组先后到山亭区山城街道千禧牧业扶贫加工车间项目、凫城镇欧乐食品扶贫加工车间项目、冯卯镇温庄大棚项目、小李庄乡村振兴项目、扶贫扶志爱心超市实地查看,每到一处,视察组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并与当地群众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听取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部分省政协委员和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如何建立健全脱贫攻坚长效机制,如何提升三位一体脱贫格局以及如何更好发挥政协组织和委员优势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协商座谈。

孙欣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扛起脱贫攻坚主体责任,保持战时思维,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善作善成,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巩固提升、健全长效机制,切实做好已脱贫人口的巩固提升工作,完善防止返贫致贫监测和帮扶机制,保证现行标准下的脱贫质量。要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总结运用好脱贫攻坚的智慧、经验和成果,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相互融合、相互促进。

孙欣亮要求,住枣省政协委员和全市各级政协要继续聚焦聚力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务实建言献策、积极监督助推,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市扶贫工作提质增效。

 

webwxgetmsgimg (13).jpg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