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政协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农业品牌建设对口协商座谈会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20-09-04

 

9月4日上午,市政协农业品牌建设对口协商座谈会在市政协机关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张永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直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部分委员代表、农业专家代表围绕全市农业品牌建设与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进行了面对面协商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永刚强调产业振兴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而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关键是品牌。品牌是名气、是效益,也是一个城市的形象和影响力。切实强化农业品牌意识在全市上下形成重品牌、建品牌、护品牌的浓厚氛围依靠规划引领品牌,科学制定全市农业品牌建设发展规划,建立三级品牌体系,特别是市级公用品牌。要依靠品质塑造品牌,实施标准化生产,确保优质农产品的品格、品质和品味。要依靠效益推动品牌,通过政府支持企业、企业培植基地、基地带动农户,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提升。要依靠宣传推介品牌,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统筹规划农产品品牌推介活动,努力提升我市农业品牌社会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


DSC_4942.JPG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