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政协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20-08-28

8月2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欣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涛,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家国,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市政协党组成员张贺泽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关于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关要求。书面学习了《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立崇尚实干、带动担当、加油鼓劲的正向激励体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枣庄市人民政府〈关于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孙欣亮就领导班子建设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上说话做事,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和政治规矩,切实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聚焦“先把经济搞上去”,主动服务全市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献计出力,展现政协作为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巩固提升“机关建设年”成果,倡导实干用人导向,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不断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