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政协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20-06-29

6月28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欣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涛,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家国、张永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市政协党组成员张贺泽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艾百灵、张德琦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市学习贯彻<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和省委实施意见会议主要内容》。

孙欣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力量。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和全市“聚力改革攻坚突破”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加强政协自身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的目标定位,在精准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求实效,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局。

孙欣亮强调,《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指导性文件。做好贯彻落实工作,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水平,永葆政治本色。要树立正确政绩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领导干部接访、结对帮扶、为群众办实事清单等制度,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建立管思想、管作风、管纪律的从严管理体系,确保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