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政协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20-05-11

5月9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欣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涛,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家国、张永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市政协党组成员张贺泽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艾百灵、张德琦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议精神,书面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作了研讨发言。

孙欣亮指出,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突出政协党的建设,不断完善全市政协系统党组织建设,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

孙欣亮要求,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层层压实主体责任,种好管党治党“责任田”,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各方面。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全市政协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孙欣亮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工作向脱贫攻坚聚焦、力量向脱贫攻坚集中、资源向脱贫攻坚倾斜,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一线,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