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政协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十届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20-03-27

3月26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届十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孙欣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黄涛、艾百灵、杨家国、张永刚、张德琦,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市政协党组成员张贺泽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审议了《政协枣庄市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和《政协枣庄市委员会2020年协商工作计划》(讨论稿),审议通过了《政协枣庄市委员会关于建立界别活动组参加专委会制度的实施意见》,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届十六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

孙欣亮在讲话中指出,贯彻落实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入抓好贯彻落实。要以重点工作攻坚年为契机,聚焦聚力“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任务,认真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协商议政,力求提出务实管用之策。要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畅通渠道、完善机制,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把提质增效贯穿建言资政全过程。

孙欣亮强调,建立界别委员全员参加专委会制度,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健全专委会、界别活动组、委员考核机制和激励机制,让专委会基础作用更加突出,让界别工作活起来,让委员履职实起来。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