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政协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20-03-27

3月2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欣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涛,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家国、张永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市政协党组成员张贺泽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艾百灵、张德琦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一定要把我国制造业搞上去》,传达学习了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和刘家义书记、李峰书记对保密工作的批示及有关泄密案例通报,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如何把制造业搞上去?习近平这样说》、《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及《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细则(试行)》。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

孙欣亮在讲话中指出,刘家义书记在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回顾总结了2017年以来山东经济社会各方面工作呈现的趋势性、关键性深刻变化,明确提出九大改革攻坚行动,是对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发作为、攻坚克难的有力动员。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统一思想,围绕九大改革攻坚行动,主动融入全市工作大局,打头阵、当先锋,凝聚力量、发挥作用。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了解情况,发现问题,积极建言资政,开展民主监督。要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四不两直”,说真话、道实情、献良策、求实效,努力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扎实。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