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政协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20-03-03

3月3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欣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涛,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家国、张永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市政协党组成员张贺泽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艾百灵、张德琦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

孙欣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提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严峻复杂形势下高瞻远瞩、审时度势的战略眼光,驾驭全局、把握主动的领导能力,敢于斗争、迎难而上的必胜信心,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孙欣亮强调,要深刻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大局大势的精准判断、对发展规律的深刻洞察和人民至上的深厚情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上来,进一步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决心。要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引导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关键时刻、危难关头亮身份、打头阵、冲得上、豁得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做疫情防控的响应者、参与者和执行者。要围绕“统筹推进”贡献政协力量,引导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围绕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稳就业、保民生等重点工作,找痛点、找堵点、找难点,提出切实可行意见建议,助力我市企业复工复产,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我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