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政协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20-03-03

3月3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欣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涛,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家国、张永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市政协党组成员张贺泽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艾百灵、张德琦列席会议。

孙欣亮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重大疫情,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指挥,多次召开会议、听取汇报,以全局视野和系统思维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坚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工作“两手抓”,成立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制定周密防控预案,在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推动中央分级分区复工复产各项举措落地落实。在市委的领导下,市政协党组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迅速建立领导班子成员带班值守等制度,严格执行办公大楼消毒、出入人员登记、测温等措施。同时,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发出倡议,动员引导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献计献策、捐款捐物,积极做疫情防控的参与者、助力者、奉献者,为疫情防控做出政协应有贡献。

孙欣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自觉加强党的领导,坚定必胜信心决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发挥政协优势,汇聚强大合力,引导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积极传递正能量,努力发出好声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份责、出一份力。要强化纪律约束,树立良好形象,全体政协机关干部包括离退休干部,都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纪律要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管好身边家人亲属,维护政协党员干部在人民群众中的良好形象。要抓好年度重点工作谋划,确保良好开局,紧紧围绕 “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的思路,确保今年重点工作安排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精准对接、高度契合,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形势,积极调整优化工作思路,提前谋划,早做准备,力求在党政所需、政协所能、群众所盼的结合点上取得最佳效果。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