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政协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20-01-17

1月16日,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认真总结市政协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和基本经验,并就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作出安排部署。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家国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永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市政协党组成员张贺泽出席会议。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黄涛指出,去年9月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安排,在省委、市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帮助下,围绕根本任务,紧扣主题主线,严格落实“十二字”总要求,聚焦“五句话”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有力推动了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得到省委、市委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

 黄涛要求,要全面梳理主题教育经验,清醒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谱写政协履职尽责新篇章。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建设作为抓班子带队伍的灵魂,把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抓在手里、扛在肩上。继续强化政治引领,创新政协履职方式,健全完善制度机制,不断强化凝聚共识的有效载体。继续积极履职为民,聚焦聚力“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努力在服务大局和改善民生中贡献政协智慧。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为加快我市转型创新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政协力量。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