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主席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十届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17-06-23

孙欣亮主持并讲话


   6月23日,市政协十届二次主席会议在市政协机关召开。市政协主席孙欣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黄涛、艾百灵、杨家国、张德琦,党组成员郑道明出席。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关于加快我市装备制造业创新发展的建议案》(讨论稿)、《政协枣庄市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讨论稿)、《政协枣庄市委员会委员履职量化考核办法》(讨论稿);审议通过了《政协枣庄市委员会关于评选优秀市政协委员的意见》、《政协枣庄市委员会委员界别活动组工作规则》、《政协枣庄市委员会提案办理协商办法》;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二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
   孙欣亮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决策部署,市政协把加快推进装备制造业创新发展作为今年上半年的重点调研课题,形成了《市政协关于加快我市装备制造业创新发展的建议案》(讨论稿)。这个建议案问题抓得准,建议很有针对性,敢于讲真话、道实情,提出的对策建议操作性比较强,体现了政协特色。
孙欣亮强调,今年上半年市政协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下半年的工作任务尤为繁重,希望同志们认真按照年度工作要点的要求,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增强质量意识,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