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主席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十届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17-04-14

孙欣亮主持并讲话

     4月14日,市政协十届一次主席会议在市政协机关召开。市政协主席孙欣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黄涛、艾百灵、杨家国、张永刚、张德琦,市政协秘书长曹士清,市政协党组成员郑道明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枣庄市委员会主席会议工作规则》;审议了《政协枣庄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讨论稿);审议了《政协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讨论稿);审议了《政协枣庄市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审议了《政协枣庄市委员会2017年协商工作计划》(讨论稿);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一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

   孙欣亮在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两会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搞好结合、助推发展上出实招,紧紧围绕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目标任务,紧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全面深化改革的难点问题、关系民生民计的突出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有效协商议政,多进诤言、多谋良策。

   孙欣亮强调,这次会议既是年度工作部署会,也是政协新成员的见面会。多位同志刚刚转岗过来,都面临着转变角色、适应工作、把握规律的现实问题,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尽快熟悉情况,尽早融入到工作中来。今年是我市新一届党委政府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届市政协的届始之年,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一定要在中共枣庄市委的领导下,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团结依靠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努力把本届政协工作做得更好。现在已进入四月中旬,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相当繁重,希望大家切实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超前考虑、提早谋划,抓紧推动各项工作有效开展,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