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主席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议

枣庄市政协九届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15-03-17

        2015年3月17日,枣庄市政协九届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邓滕生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陈伟、付廷安、王宗兰、刘玉冰、黄涛、李敦奉、汤海涵、艾百灵,秘书长孙法志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秘书长孙法志关于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讨论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讨论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常委轮值名单,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委员小组划分及召集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