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专题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会议 > 专题会议

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员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17-11-01

    10月31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涛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艾百灵、杨家国出席。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是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成功经验和丰硕成果的集大成,是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个举旗帜、定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重要报告。

    黄涛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在学深悟透、领会实质上下功夫,切实提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刻理解和把握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巩固发展爱国统一战线的新指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在强化“四个意识”、强化政治定力上下功夫,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和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提升政治能力、增强政治定力,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总统揽、总纲领、总遵循,以一流的境界干事业、一流的状态尽职责、一流的业绩作贡献、一流的作风树形象。要在明确历史方位、把握时代脉搏上下功夫,深刻认识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战略判断,在履职方向上要有新理念,在履职重点上要有新充实,在履职标准上要有新境界,使政协工作在原有基础上实现新的提升。要在强化担当、积极作为上下功夫,为实现“两步走”发展战略凝聚强大合力,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担当,用担当实干铸就恢弘伟业,为实现“两步走”战略凝聚最大正能量。要在把握大局、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围绕十九大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献智聚力、努力作为,研究制定好明年的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筹备召开好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为明年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要在创新实干、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职能属性和重点任务,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要在强化责任、持续从严上下功夫,全面加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和自身建设,要认真履行党组政治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共同维护政协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以服务委员、服务履职的新成效、新成绩展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气象、新作为。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