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全委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会议 > 全委会议

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秘书处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18-12-27

 

12月27日,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秘书处动员会议在市政协机关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涛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主持会议。大会秘书处各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黄涛指出,市委和市政协党组对开好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高度重视。市政协党组专题研究部署会议有关筹备工作,李峰书记对开好这次会议作出了重要批示。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总结今年的政协工作,谋划明年工作具有承前启后的重要作用。

黄涛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筹备组织好大会筹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发挥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的优势作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开创我市政协事业新局面。要明确职责分工,抓细节抓落实。大会秘书处及各组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筹备服务工作的领导责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精诚团结、密切协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严肃会风会纪,营造良好会风。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组织意识、规矩意识、节俭意识,要严格遵守各项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保密纪律、组织纪律、各项工作规定及会议有关制度,坚守工作岗位、扎实履行职责,全方位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希望大家以满腔的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讲政治、守纪律、树正气,为大会圆满成功贡献自己的力量!

 

DSC_7413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秘书处动员会议

DSC_7411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秘书处动员会议

DSC_7417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秘书处动员会议

 

DSC_7418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秘书处动员会议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