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常委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会议 > 常委会议

市政协十届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18-12-26

孙欣亮出席并讲话

    12月26日,政协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孙欣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周宗安代表市政府通报了关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黄涛、艾百灵、杨家国、张德琦,秘书长曹士清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书面印发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政府系统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印发了市政协各委室关于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的汇报;审议通过了优秀市政协委员名单;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市政协专门委员会设置的决定;听取了市政协秘书长关于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讨论并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并推举报告人;讨论并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并推举报告人;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常委轮值名单,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委员小组划分及召集人名单。

孙欣亮在讲话中指出,40年风雨兼程,40年风雨同舟,人民政协事业始终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同呼吸共命运,成为全市改革开放和转型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我们一定要站在新的时代节点,进一步深刻领会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深刻把握以“十个始终坚持”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理解“九个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牢记改革开放初心,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把改革精神、首创品质融汇到提升我市政协工作水平、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去,在新起点上开创我市政协工作的新篇章。

孙欣亮要求,一个单位的工作,成在干部作风,败也在干部作风。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九项行动”要求,以良好作风打造过硬干部队伍,提升政协履职实效。要切实把学习作为政协队伍的能力之基、修身之道、成事之本,适应新时代、新方位、新任务要求。要切实把作风建设的着力点放在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效率上,放在培育令人信服的文化导向、干事导向、用人导向上。要切实用好忠诚老实这把尺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二十字”标准,在政协机关大力提倡讲实话办实事,坚决反对夸夸其谈,坚决杜绝推诿扯皮,以事业为上选担当干事的人,以实绩为上用踏实苦干的人,加大机关干部教育管理、选拔任用、交流锻炼力度,努力营造政协机关海晏河清、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

后附:会议审议通过的有关决定文件

DSC_7359

DSC_7377

DSC_7363

DSC_7365

DSC_7367

DSC_7369

----------------------------------------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第次会议的决定

201812月26日政协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

常务委员会九次会议审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第次会议于20191月5日至8日召开。

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一、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二、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三、听取和讨论市委主要领导同志讲话;四、列席市十六届人大次会议,听取和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及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第次会议政治决议和其他决议、报告。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第次会议

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201812月26日政协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

常务委员会九次会议审议通过)

 

: 曹士清

副秘书长:      张心立    李书亭    葛德胜

        姜爱英(女) 宋照东    孔德贵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调整专门委员会设置的决定

201812月26日政协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

常务委员会九次会议审议通过)

 

        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第五十七条第七款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地方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决定地方委员会工作机构的设置和变动”的规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设置调整为9个:提案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教科卫体委员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港澳台侨民族宗教委员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委员联络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