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常委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会议 > 常委会议

市政协九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16-09-23

蒋英建主持并讲话

     9月21日,政协第九届枣庄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蒋英建,副主席付廷安、王宗兰、李敦奉、汤海涵、艾百灵、杨建国、杨家国,秘书长于良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副市长霍媛媛关于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市纪委领导同志关于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市检察院检察长刘继祥关于全市检察机关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推进生态枣庄建设的建议案》;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政协枣庄市委员会委员联络工作委员会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政协枣庄市委员会枣庄高新区工作室的决定》。

   蒋英建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稳中求进经济工作总基调,立足枣庄实际,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着力统筹城乡发展,加大创新创业力度,全力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硬仗,为全市经济社会保持总体平稳、稳中趋优、优中有新的基本态势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来之不易,局面催人奋进。市纪委、市检察院充分发挥职能,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成效显著,为我市经济社会的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为营造我市宽松的发展环境做出了重要贡献。

   蒋英建强调,保护生态环境是关系民生福祉,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应充分认识到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立足职能,发挥优势。要大力宣传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观念,唤醒人民群众的生态环保意识,努力营造保护生态人人有责的社会舆论环境。经济界委员,特别是企业家委员上项目、搞生产要模范执行国家产业政策,遵守环保标准,带头发展绿色循环经济。要大力倡导和引领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努力营造敬畏自然、崇尚节俭、保护环境的社会风气。要组织委员围绕生态建设开展调研视察、协商监督活动,努力提出针对性强的意见建议。对违法破坏生态环境的人和事,要敢于揭发,敢于批评,积极向主管部门和新闻媒体反映,在全社会凝聚起保护环境、惩处不法的正能量。

   蒋英建强调,现在已进入9月下旬,希望同志们自觉对照年度工作计划进行摸排梳理,层层抓好落实,切实把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当前,换届工作已全面铺开,市政协各项工作要自觉以换届为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严格落实换届工作“九严禁”纪律要求,恪尽职守,珍惜形象,严守纪律,保持平常心态,正确对待进退留转,全力配合党委抓好换届工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附:

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

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

全市检察机关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情况的通报

 

 

蒋英建主席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府霍媛媛副市长通报工作          市检察院刘继祥检察长通报工作

 

  

  市纪委张建福副书记通报工作         市政协人资环委丁印泉主任作建议案报告

 

 

市政协委员工作室葛德胜主任作机构设置说明      市政协王宗兰副主席主持第二阶段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