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常委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会议 > 常委会议

市政协九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16-06-27

 
    6月27日,政协第九届枣庄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蒋英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付廷安、王宗兰、黄涛、李敦奉、汤海涵、艾百灵、杨建国、杨家国,秘书长于良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推进我市精准扶贫工作的建议案》。 
    蒋英建指出,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和政府的庄严承诺,已成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之一,助推精准扶贫,人民政协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希望各级政协自觉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智力优势和专业优势,把履行政协职责与助推脱贫攻坚结合起来,带头落实好结对帮扶任务,在扶贫济困中展现委员风采、体现政协价值,为如期完成全市脱贫攻坚任务做出政协人应有的贡献。 
    蒋英建在讲话中说,今年以来,市政协坚持求真务实,明确工作基调,狠抓任务分解;紧贴党政大局,迅速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专题视察;突出枣庄特色,总结交流委员队伍建设经验;全面回顾历史,隆重庆祝市政协成立50周年;坚持学用结合,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成了狠抓落实的合力,各项工作扎实有序,进展顺利。 
    蒋英建强调,今年是本届政协的收官之年,要继续按照年初的要求,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狠抓落实的优良作风,坚持不懈地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一要抓“提前”。面对下半年有限的时间,各委室要对照工作排档表,打好提前量,各项工作尽量往前赶,力争在9月底前完成全年主要工作任务。二要抓重点。着重抓好生态枣庄建设重点调研、协商议政实施、重点提案督办,争取早动手、早实施、早出成果,做到调研有深度,协商有成效,对策建议务实管用,切实可行。三要抓统筹。一方面要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程序不走样、各项规定动作到位,另一方面要统筹兼顾好各项业务工作、公车改革与管理、机关建设等各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有序平稳。四要抓总结。要加强基础材料收集整理,注重工作亮点、工作特色的总结提炼,注重履职经验、履职规律的概括归纳,对九届市政协五年来的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总结,为全力筹备好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奠定坚实基础。 
 
 
 
 

↑↑市政协经济委主任谢旭阳代表调研组作《关于推进我市精准扶贫工作的建议案》(草案)的说明 ↑↑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