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常委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会议 > 常委会议

市政协九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16-01-13

 

 

      2016年1月13日,政协第九届枣庄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在金尊国际酒店召开。市政协主席邓滕生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伟、付廷安、王宗兰、刘玉冰、黄涛、李敦奉、汤海涵、艾百灵,秘书长孙法志,党组成员于良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孙发志秘书长关于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讨论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并推举报告人;讨论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并推举报告人;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常委轮值名单,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委员小组划分及召集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陈伟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市政协委员的决定》、《关于表彰优秀提案、提案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关于表彰市政协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表彰人员进行了现场颁奖。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