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常委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会议 > 常委会议

市政协九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15-03-27

    3月26日,市政协九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邓滕生主持。市政协副主席陈伟、付廷安、王宗兰、刘玉冰、黄涛、李敦奉、汤海涵、艾百灵,市政协秘书长孙法志出席。

  会上,审议通过了《政协枣庄市委员会2015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政协枣庄市委员会2015年协商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邓滕生说,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刚刚闭幕,我们接着召开这次常委会议就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对今年工作任务进行分解落实,目的就是要立说立行,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今年各项工作早启动、早落实、早见效。2015年的工作要点和协商工作计划,规划了今年市政协工作的路线图,是做好全年工作的总抓手,我们要按此抓好落实。今年政协工作格局最显著的变化、最突出的特点,是制定并实施年度协商工作计划,这在市政协是第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我市政协协商民主工作向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上迈出重要一步。

  邓滕生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短短两年多时间,“协商民主”已成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主题词,成为各级政协组织开拓创新的主旋律。我们要把深化协商民主作为今年政协创新履职的“重头戏”,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年度协商工作计划落到实处、各项协商工作扎实推进。落实年度协商工作计划,要提前准备、深入调研、精心组织、善造氛围、力求实效、总结经验,根据协商议题把握程度,选择好协商时机,组织好协商力量,积极探索会议商谈和现场评议相结合的新方法,提高协商实效。

  邓滕生要求,要增强创新意识,积极运用新理念、新观点、新举措去谋划工作、分析工作、落实工作,努力把今年工作抓出特色,抓出水平,抓出活力。要把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作风,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精神,雷厉风行、锲而不舍的信念,跟踪问效、一抓到底的决心贯穿在履职和抓落实全过程,为努力开创转型升级和经济文化融合发展新局面贡献政协人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