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常委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会议 > 常委会议

市政协九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15-01-01
 
     2014年12月31日,政协第九届枣庄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在市政协机关召开。市政协主席邓滕生主持并讲话,市长张术平,市政协副主席陈伟、付廷安、王宗兰、刘玉冰、黄涛、李敦奉、汤海涵、艾百灵,秘书长孙法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张术平代表市政府所作《关于2014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书面印发市政府关于2014年政府系统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书面印发市政协各委室2014年工作情况及2015年工作打算。
邓滕生代表九届市政协主席会成员回顾了2014年市政协的工作情况,对2015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向各位常务做了说明,他指出:要进一步明确履职的着眼点,进一步突出履职的着力点,进一步找准履职的切入点,进一步把握好履职的结合点,进一步抓牢履职的关键点。
    市长通报主席讲话详情请点击)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