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常委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会议 > 常委会议

市政协九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14-02-09
        2014年 2月8日,政协第九届枣庄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在市政协机关召开。市政协主席邓滕生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陈伟、付廷安、王宗兰、刘玉冰、黄涛、李敦奉、汤海涵、艾百灵,秘书长孙法志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副主席陈伟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政协秘书长孙法志关于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讨论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讨论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常委轮值名单,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委员小组划分及召集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枣庄市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履行职责量化考核办法(试行)》;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就确保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顺利召开,邓滕生要求,一要精简会风,展示形象。要严格执行中共中央和省市关于会务工作改革的各项规定,按照厉行节约、务实节俭的办会要求,细化会务安排的各个方面,确保会场上不铺张、舌尖上不浪费。全体政协常委要严格按照《政协枣庄市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履行职责量化考核办法》的有关规定进行考核登记,树立政协委员遵规守纪的良好形象。二要深入调研,知情明政。要紧密联系实际,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摸清群众的真实意愿,把握好履行职责的方向和重点,为在大会上参政议政做好充分准备。三要注重质量、履职尽责。要认真审查,切实把好提案质量关,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加强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以及有关人民团体的联系,及时广泛地收集来自各方面的社情民意信息,努力为促进科学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邓滕生强调,现在距大会开幕只有不到十天的时间,会议的筹备工作任务繁重,时间紧迫。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精神状态、协作的团队精神,集中精力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