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专委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十届市政协港澳台侨民族宗教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45次时间:2017-06-26

   6月26日,市政协港澳台侨民族宗教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协机关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杨家国出席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十届枣庄市政协港澳台侨民族宗教委员会工作简则》,安排部署了2017年度工作任务。

   杨家国要求,要树立政协意识,把调研视察作为工作的关键点,把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作为工作的立足点,把反映社情民意作为服务民生的出发点,努力提高专委会履职水平。要强化创新意识,强化精品意识,突出界别特色,找准港澳台侨民族宗教委工作的切入点,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把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不断增强履行职能实效。要加强政治学习,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建设,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以及外事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建设,切实提升专委会工作能力。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