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专委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十届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45次时间:2017-06-22

   6月22日上午,市政协第十届科教文卫体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审议了《政协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工作简则》,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任务。

   就做好今年科教文卫体委工作,艾百灵要求,要着眼大局精心策划,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抓好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为本届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恪尽职守,奋发有为,重点开展好加快装备制造业创新发展重点调研和构建中小学学校家庭社会一体化素质教育专题调研,抓紧抓好撰写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切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凝心聚力,合作共事,注重平等议事,加强沟通交流,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努力打造和谐履职团队。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