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专委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十届市政协经济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45次时间:2017-06-08

 

   6月8日,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杨家国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孙欣亮主席在市政协十届一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审议通过了十届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工作简则》和《2017年工作要点》,委员们就做好本年度工作进行了协商讨论。

   杨家国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十届市政协的开局之年。经济委员会总的工作思路是紧紧围绕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战略和总体目标,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作出应有贡献。一是充分认识政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做好经济委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角色感,自觉把经济委的工作放在心上、尽到责任。二是扎实做好今年的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多层次全方位的原则,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要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超前谋划,找准课题的切入点,增强调研的针对性、准确性和时效性;要配足配强调研视察队伍,把议政水平高、熟悉情况的委员、对口部门的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参与进来,力求摸到真情实情,出真知灼见,形成有深度、有力度、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专委会的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发扬政协优良传统,大兴学习之风,建设学习型专委会;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增强政协意识,深入调查研究,建真言献良策;要加强与各方面联系沟通,形成多方协作、上下联动的整体合力。

   最后,杨主席希望各位委员在继承发扬以往好经验好作风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开拓创新,扎实抓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推进落实,以开局之年的新作为、新成效开创市政协经济委工作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