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专委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十届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45次时间:2017-05-25

 

    5月25日上午,十届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黄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九届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主要工作,传达了今年工作要点。黄涛在讲话中对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下一步工作中,社会法制委员会要明确形势任务,牢牢把握大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以人为本,积极关注民生,把精力往扶贫上倾斜,全力助推全面小康。发挥专业优势,推进法制建设,通过对民主法治建设中一些重要问题的研究,通过对一些法律法规贯彻执行情况的调研视察,积极建言法制建设。要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能,加强团结联谊,扩大工作成果,增强工作实效。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