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专委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全市政协文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45次时间:2017-05-03

2017年5月3日,全市政协文史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出席。

就进一步做好今后文史工作,付廷安要求,要总结经验,不断探索文史资料征编出版的方式方法。要开门办文史,协作办文史,整合资源办文史,共同推进文史资料征编出版的顺利进行。要在继续做好建国前史料征集的基础上,广泛征集新中国成立以来各方面的“三亲”史料,打造文史资料精品工程。要做好联系界别委员和协商议政工作,把界别活动的组织、协调、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加强调研视察与协商议政的衔接,以调研促进协商质量提高,以协商促进调研成果转化。各级政协组织要把文史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帮助解决资料征编出版中存在的资金、设备、人员等问题,保证各项工作正常顺利开展。要加强文史工作队伍建设,选配年轻优秀干部充实到政协文史工作队伍,定期加强文史干部培训,努力培养壮大一支相对稳定的文史资料撰写队伍。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