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专委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专委会工作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45次时间:2015-04-21

        4月21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协机关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出席。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协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市政协2015年工作要点、委员会去年工作情况及今年工作打算,讨论了两个界别活动组的年度活动方案。

        艾百灵在讲话中指出,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注重对全市人口资源环境的宏观形势、法规政策、重点工作了解掌握和整体把握,做到心中有数,立足大局调研视察、围绕大局协商议政、着眼大局献计出力,把年度计划分解好、组织好、落实好,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出实招、谋良策。要进一步发挥作用,在推进协商民主中贡献力量。充分利用专委会和界别活动小组这两个平台,积极探索人资环委履职与界别协商之间的结合方式,推动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和提案办理协商多种协商形式协同发力,把专委会层面的协商工作开展得规范、有序;提出政府欢迎管用、群众点赞叫好、政协出力出彩的建议来,切实增强履职的针对性、有效性。(王延民)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