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专委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经济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45次时间:2015-04-16

        4月15日,市政协经济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协机关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刘玉冰出席。

        刘玉冰在讲话中说,去年,市政协经济委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任务,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改进作风,在政治理论学习、做好调研视察、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他要求,要把握形势,积极作为,切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经济委要积极做好协商议政工作,全力做好招商引资推进机制调研活动,认真组织开展界别小组活动;要加强学习,尽心尽职,认真搞好专委会自身建设。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抓好机关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同时,要以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枣庄转型发展科学发展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