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专委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做实做好人资环委工作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45次时间:2010-08-27

     4月12日,九届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协机关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出席。
     艾百灵在讲话中要求,要紧紧围绕全市人口、资源、环境发展的难点、重点、热点,积极履行职能,建言献策。要注重开展调查研究,重视调研成果的转化,切实提高参政议政的效果。要把提案和社情民意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抓好,积极提出意见建议。要注重加强联系,增进联络联谊。要加强学习,切实抓好人资环委自身建设。要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全面领会“幸福新枣庄”的丰富内涵。要不断加强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使各项工作都能有章可循、有制度可依。要在继承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探索新的活动方式,开辟新的工作领域。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