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理论探讨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学习园地 > 理论探讨

切实发挥乡镇政协工作室作用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12-08-07
    8月7日,全市乡镇政协工作室建设现场会暨情况汇报会在薛城区召开。副市长、薛城区委书记张鲁军致辞,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陈伟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宗兰主持,市政协秘书长孙法志参加。
    与会人员参观了薛城区临城街道和常庄镇的乡镇政协工作室建设情况;观看了薛城区乡镇政协工作室工作专题短片;各区(市)政协作了会议发言。
    陈伟在讲话中强调,各级政协组织要把建立乡镇政协工作室作为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历史机遇,凝心聚力,强化措施,不折不扣地完成好乡镇政协工作室建设任务;要积极争取党政支持,全面实现“四有”标准,健全完善制度机制,着力提高乡镇政协工作室建设的总体水平;要主动加强与委员的联系沟通,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切实发挥乡镇政协工作室的应有作用,以新的业绩为“幸福新枣庄”建设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