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委员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天地 > 委员工作

市政协委员“服务基层 新春送福”暨村企文化共建活动在滕州举行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20-01-17

 

1月15日,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生活,市政协委员联络委、委员活动工作室邀请市政协委员中的知名书法家,来滕州开展“服务基层 新春送福”暨村企文化共建活动,为市政协 “万名干部下基层”派出干部服务的企业职工和姜屯镇白庄村、善南街道王开一居村民送去党的关怀和新春佳节的祝福。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枣庄市书协原主席、市政协委员联络委副主任刘玉鼎,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第一榜书创始人、市政协常委张切易,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枣庄市书协主席团委员、枣矿集团工会主席单国年等书法家一同来到民企服务三队服务企业中科福德集团,委员们扶纸研墨,书法家挥毫泼墨,为企业职工现场书写对联,共同送上新春礼物,送上美好祝福。

天气虽然寒冷,现场氛围暖意融融。活动现场摆放着笔墨和春联纸,红彤彤的色彩显得格外喜庆。“金猪呈祥辞旧岁,祥鼠献瑞迎新春”、“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在书法家的笔下一挥而就,喜气祥瑞的春联跃然纸上。一幅幅“福”字、一对对春联映红了职工们和村民们的的笑脸。活动中,书法家们为职工和村民送来“福”字200多幅及祝福春联上百对。

 楹联文化是中华传统“年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表达人们向往美好幸福生活的风俗文化。市政协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树立文化自信,营造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更好的将党的文化惠民政策落实落地。

微信图片_20200117085000.jpg


微信图片_20200117085015.jpg


微信图片_20200117085019.jpg


微信图片_20200117085022.jpg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