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委员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天地 > 委员工作

市政协农工党、无党派界别委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17-11-13

11月9日市政协农工党、无党派界别活动组在市卫生计生委三楼接待室,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会主委艾百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常委、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张玉才主持会议。市政协常委、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市政协农工党无党派界别活动组组长任怡春领学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市政协农工党、无党派界别活动组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座谈中,委员们分享了各自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铺下身子抓落实,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中共十九大精神。

艾百灵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政协委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自觉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主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中共十九大精神与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生动实践结合起来,按照十九大报告关于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作用的新思路、新要求,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为枣庄经济社会发展建真言献良策。

会前,艾百灵副主席和张玉才主任共同为“市政协农工党无党派界别委员活动室”揭牌。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