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委员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天地 > 委员工作

市政协举办委员学习报告会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17-06-29

   6月29日,市政协委员学习报告会在市政大厦举办。市政协副主席黄涛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原副主席汤海涵出席。报告会邀请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研究室主任魏余秀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委员履职方式方法作了题为《发挥传统政治优势,创新人民政协工作》的专题辅导讲座。

   黄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素质;要增强使命意识,积极履职尽责;要增强形象意识,努力回报社会。全体委员要认真学习市政协出台的委员履职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市政协组织的各项履职活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市政协“汇聚各界力量,助推精准扶贫”主题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投身于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及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树立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彰显人民政协的为民情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